希望可以一直睡觉,在我的乌托邦里,在那片海里

前来忏悔(Cover:羽生まゐご) - 蓮莉

1.
“怎么了吗?”我低头看着这个胆怯的孩子,微笑着。

“你要去哪里?”

这个幼小的孩子脸上充斥着不安和惊慌,他攥紧我的衣角不愿放手,我无奈地扯着嘴角笑,有些愧疚地撒了个慌:“我去森林里找果子吃。”

于是我将他丢弃在了森林深处。从那以后再也没有见过他,也不知如今是死是活。也许他能凭着运气在还没渴死或是饿死之前走出去,亦或者另一个糟糕的结果。

思及此意味不明地叹息了一声。

我的孩子最厉害了,一定能够平安走出去的。他可是我的骄傲啊。

2.
我从没想到过这个孩子会诞生,仅仅因为我一个念想而诞生出来的孩子。在漫长的人生路上总是希望能有个人陪伴的。我曾经是不屑于这些凡人间的感情,直到曾经拥有的失去后才意识到,我早就不可能回到习惯独自一人的过去了。而我却因为抵不住心头那抹无论如何也无法消去的孤独之意而难得任性的用法术创造出了一个能一生陪伴我的人。他独属于我一人,我不会担心他的眼里有其他人,因为我是他的造物主,除了我他谁都无法依赖。这样子也许就不会孤独了吧。

他很可爱,刚刚诞生下来的他如同一张白纸一样纯洁天真。而我总是受不了这样子天真的孩子了。我如此的痛苦,而你却能什么都不需要承担,什么都不需要顾虑的,做出无忧无虑的样子。说到底,其实是我在嫉妒吧。因为无法拥有而嫉妒他所拥有的一切。

即使是这么恶劣是想着,却仍然希望将全世界总好的东西尽我所能的送给他,我只希望他能好好的,不要步我后尘。这大概也是重新给自己一个机会吧。不管是曾经我所拥有的,曾经我所没有拥有的,我都愿意小心翼翼地用我这双布满茧子的粗糙沧桑的手虔诚又笨拙地尽数奉上。尽管我的外表看起来年轻,但我的心却已十分的颓丧绝望了,再也站不起来,对一切失去热情和希望。

这是一颗枯竭干涸的心脏。以及枯竭干涸的灵魂。

3.
我希望他能交到许多的朋友,但我不允许他和某个人关系比我还亲密。而一旦发现有这种人的存在我也只有一种做法。

“克里斯呢?”

“他被卡萨布兰卡夫人送去吉鲁姆修公学进修了哦。”

将沾满年轻男孩血液的双手藏在背后,我笑容宠溺的如此对我心爱的孩子说道。

你是我的孩子,你只能属于我一个人。我不允许有任何人分走你在我身上的注意力。

“那好叭,今天讲什么故事呢?”他乖巧地没有继续追问,穿着洁白睡衣的他纯净的像个天使,双手攀在我床沿眼里闪烁着期待的光芒。

啊,真是可悲啊,为什么你是我的孩子呢。这样污秽的如同烂泥一般恶心恶臭的我,为什么会拥有这样干净纯白的天使呢? 正因为如白纸般干净才能在上面写下自己想要的,将他培养成自己理想中的样子。

“讲一个孤独的守望者的故事。”

4.

稍微有点想死呢。

我憎恶那些身边有人陪伴却依然不懂得知足的贪婪的人类。只要一个就好,只要一个我就能够很幸福了。求求你,出现在我面前吧,我所期待的那个人。今天的我也,独自的坐在浮冰上漂浮于海洋中心守望着远方。

为什么活着如此的苍白无力呢。活着就是为了独自忍受着这一切吗?我不明白,也不会得到答案。而如今我也在找寻着能够快乐起来的办法。也不知自己为何要如此无趣地活至现在,我的心中还会存在什么执念吗?吸血鬼的一生太漫长了,这是上帝的惩罚,我们一生都只能躲藏在无数个深邃黑暗而又寒冷孤独的夜晚。我们从来都是不得善终的存在。我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些曾经的朋友一个个死去,最后仍是仅剩自己一人忍受着孤独的折磨。我们是游离于任何群体外的怪物啊,哪儿都不属于我们,哪儿都不会接纳我们。而最终我们也逐渐失去了融合在人类群体的热情。他们从来只会带着偏见不屑的目光把我们小心翼翼维护的脆弱的自尊心狠狠地踩在脚下,然后发出戏谑的笑声看着我们像小丑一样狼狈的身影。

我曾经也是,热爱着人类的啊。

思及此,那眼泪再次滑下。

看到他能够那样自然的融入人类社会,我真的发自内心的欣慰且庆幸着。

5.
我也曾因那孩子满眼只有我的身影完全的依赖着我而由衷的感到幸福。但不知从何时起渐渐的,渐渐的开始惶恐了。

这样的我也能拥有幸福吗?

为了不让自己孤独而使自己看起来不孤独并做出幸福的样子,内心的空虚却一直无法填满。想抓住什么却又不知道应该抓住什么来填补那份空洞。而没到深夜却又被孤独感反复折磨,于是不得不将一部分作为人的感情舍弃掉,强调着我一点都不孤独。即使有人对我说“你是孤独的”我也不会再因被察觉到那份小心翼翼隐藏起来的脆弱而潸然泪下。

“我啊很喜欢你啊。”

“上一句是开玩笑的啦。”

像这样子以下一句掩盖上一句的真心话也是我平常的作为了。我不希望有人看穿我的内心,却又渴望着有人能够看破。

自我是什么呢?感受不到他人存在的我如今又开始寻不到自己的身影了。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的话,那么又有谁能够走进我的心里呢?我没用过失而复得的喜悦,也许我会很乐意去接受,但是现在我只觉得不会存在。

“为什么你看起来很孤独呢?”

这个孩子睁着天真澄澈的大眼睛问着我。我心下一顿,我的情绪已经泄露到连这么小的孩子都能够看出来了吗?心觉不妙,赶忙掩饰起之前的彷徨迷茫惆怅,眼神柔和的看着他,说:“没有啊,我有你陪伴在身边就很满足了呢!”

“那你为什么要流眼泪呢?”

6.
常常的,当你站在我面前时我却没有实感。你对我说着话我却始终觉得无法触碰到你,那么近,又那么远。究竟怎样才能碰触到你呢?即使你陪在我身边我的那份不安始终无法消去。

因此常常陷入这样怆然的漩涡无法挣脱。

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但是我仍然对所做的一切决定无怨无悔,这是终该踏上的,属于我该走的道路。一个吸血鬼竟然渴望着温暖,真是怕被人笑话呢。我一个接一个地找寻着能够寄予我温暖并包容我的恶劣心性的人,最终毫无收获,因为我发现人类都是自私又冷漠的,所以在对人类日益累积的失望后最终还是绝望了。

所以啊我只有你了啊,我的孩子。我渴望着你能够寄予我所想要的,但我发现你还是太懵懂了,你不知我想要的是什么。即使你自身没有发现,但实际上你确实对我产生了不耐。你眼底的没有隐藏好的厌恶腻烦让我如此地痛苦。

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啊……我如此的深爱着你啊。

没错,是我哄骗了你,我将你所有的亲密之人一个个扼杀,只因为我怕你被他们抢走,你是我的一切啊,我的世界里只剩下你的啊,失去了你我活下去的动力又是什么呢?

所以啊放过我吧,原谅我吧。请不要怪罪于我。

7.
真是可笑啊,一个被神抛弃的家伙竟然信仰神。

上帝是我的信仰啊。他所安排的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种下的恶果啊。所以我对他的安排没有任何的不满,我甘之如殆,这是我应得的报应。

如果一定要以这样的形式,漫长的孤独地活着的话,请让我死去吧。我无法忍受。即使再怎么不想承认,也无法忽略扎根在内心深处挥之不去的孤独感。求求您了,让我解脱吧,我不想再这样内心孤独着活下去了啊!

今天您的罪人也,前来忏悔了。

请向神明大人传递我的声音吧。

8.
最终我还是释然了。

在还来得及之前,为了他,为了我,我选择放手任其离去。

这里不该属于他,这里只会玷污他纯净的心灵。他天生就是是自由的,即使是我创造出来的,我也不该为了一己私欲而束缚他的天性。

在还没有病入膏肓之前,就这样做出抉择吧。这样就不会感到孤独了吧。或许这样的结局也不错。

永别了。

即使你要离去也请记住,我一直在这里等待着你回家。因为你是我最喜欢的孩子了´◡`

9.
亲爱的爱德华:
现在的你过的好吗?离开我身边有没有好好的生活啊?天冷了记得自己勤添衣服啊,不要着凉了,父亲不在你身边可没有人用魔法把小感冒虫从你身上边走哦?有没有交到朋友呢?有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啊,我可要好好地看看到底是哪个狼崽子俘获了我家孩子的心哦?由你亲爱的父亲把关一定能给你挑到对你的未来有帮助的真正的朋友哦?

今天院子里的白蔷薇又谢了呢,明明还没过花期怎么又谢了几簇呢?混在一起多不好看啊,所以我把蔫掉的都剔除了哦。

你当年养的那只金毛大狗从你离开后就一直郁郁寡欢,不吃不喝的。直到昨天它离开这个世界了呢。我会跟地狱之主打声招呼让他留意一下它的魂魄的,你就安心好了,即使是死后我也会把它抓回来一直等你回家哦。

今年也没有人来拜访呢,有点小寂寞啊,你如果不怪罪我当年不小心把你丢在森林里的事的话就常回来看看 吧,我特意为你学会了如何做提子曲奇呢!

我也会好好的活着等着你回来看望你的老父亲的。

你的父亲
艾茵滋

评论(3)
热度(3)

© 三江废品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