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可以一直睡觉,在我的乌托邦里,在那片海里

他妈批知道老子为什么跟你冷战吗
因为你跟别俩男生整天下课聊来聊去还他妈说就算换位置了也会过来找我明明他妈是我来找的你行吧之后每次上课我看你你都在跟你同桌打闹嬉戏我他妈几次提出想跟你做同桌你每次都拒绝我想换寝室跟你住一间你他妈也给我找了些借口,我都他妈怀疑我到底是不是你朋友????到底谁跟你最要好哦???????那俩男的一女的他妈就因为位置近你们就玩的特别好?????????行吧这就算了同学之间这样也是必然的,可为什么他妈隔壁寝室的那女的就经常当着我的面搂着你抱着你??????还他妈有事没事就来找你????????我他妈在旁边知不知道多尴尬多想撕烂她逼脸???????我占有欲就是有这么强你还每次都不放在心上每次跟别人那么热乎,还他妈跟我说你和xx是关系最好的我他妈??????????
行吧行吧他妈的你们都走吧,一个接一个的都走光算了,我就是个游离群体的怪胎异类。反正我活在这世上唯一的眷恋就是我妈了。

评论(1)

© 三江废品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