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可以一直睡觉,在我的乌托邦里,在那片海里

君はできない子 - くろくも

我真是对这首歌特别有共鸣
真的觉得自己特别没用
学习不好画画不好人缘差性格也不讨喜还自闭
记性不好且日益加重现在连17年的事都记不住
只记得对我来说特别不安逸。这一整年我都认为很不幸。当然,对于那些真正不幸的人来说我这根本不疼不痒
现在我又忘了要数落自己哪些地方了。
逻辑思维能力极差,一句简单的话要在脑海中过度好几次才能理解,记住了下一句话前一句话就忘了,等反应过来所有话都不记得了
连转述这种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
拖延症我也很绝望啊,除非到期限之前绝不动工
怕麻烦还怠惰
有时候连基本的常识都没有,公交也不会坐好不容易记住了步骤又坐错车
红绿灯也不会看,看别人走了,车子停了才跟着一起过去
但看见横穿马路也仍站在道德高地上不随波逐流/自豪
很不喜欢手头上有事情必须去做的感觉,我喜欢闲适安逸的生活啊,不喜欢被催促啊
周围事物怎样都一副无关紧要的样子
对班上的花痴女心里特别鄙夷日常怀疑她的眼光
啊心里对舍友意见越来越多明面上还不能讲出来只能自己憋在心里,真是的明明是女生怎么一点身为女性的自觉都没有,吃完东西垃圾随手放我才打扫完我又不知道你把东西摆在那儿,寝室扣分我又要被罚再值日一周,可我都已经连续做了三周了啊,我手上有其他的事情要做忙不过来让你拖个地喊两三遍都不应光顾着看手机用眼睛耳朵都割掉了吗?应答以后说好然后我出寝室了结果又忘了然后我们因打扫不到位又扣了分,你没有心怀愧疚还不断像我索取,寝室的卫生纸是我包的,自己总是忘记带洗发水还是我借你的,我没周六提醒你明天一定要带来自己的东西你发个“…。”是什么意思?热水卡忘带你蹭了我两周热水,洗澡洗漱灌水都是我包的,第一周你是找不到热水卡我就借你了,第二周你回来没采取任何措施依然借用,我提醒你记得补热水卡你说不补了,我????????还要不要逼脸哦????
当然我是不会说出来的,毕竟我们是好朋友兼舍友啊?
但我真的很厌烦我跟你讲话时你低着头看手机时的你那副敷衍答应的样子了。
毕竟你们都没有信用啊。
顺便麻烦你自律点,我都不好意思说我跟你一个寝了。
真想换宿舍啊。
不自觉讲多了是因为我怨念真的很大。
明明我真正当朋友的只有你一个人你却跟我说你和你某个室友是全班关系最好的,我:???????????
明明是我俩经常走一块儿好吗???????????
突如其来的风吹垮了老子的腰。

每日一水/

评论(1)

© 三江废品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