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可以一直睡觉,在我的乌托邦里,在那片海里

Alone (2) - Sopor Æternus & the Ensemble of Shadows

INDIGNATION
这个年轻人觉得自己的人生因为一个决定毁于一旦/

“但并不是我的错。是他们哄骗我签下的。”

MIRAGE
无意间听说“濒死体验”让他十分在意
了解以后对于那些濒死体验者感到极度的羡慕/

“多好啊,能在隧道尽头看见爱人、天使和上帝,多幸运啊。有人等待的感觉真好。甚至不用思考。”

ENVY
他一拿周围的朋友们的安稳祥和的现状和自己枯燥乏味的生活作比较

就无比颓丧。/

心底的嫉妒和憎恨不断滋生蔓延大脑

他想
“为什么我牺牲那么多收获的却是源源不尽的失望痛苦。”
“明明一切毫无意义为什么我要浑浑噩噩地坚持下去。”
“我如同被女巫下了诅咒永远感受不到波动。”
“我活着是为了什么。”
/

与其这么痛苦艰难的苟活不如释然地放弃一切。/

ABHOR

APATHETIC
他看着那些人发送的消极信息/

内心毫无波动

“但和我有关系吗。”

ADULATE
有时候在想为什么自己要刻意的讨好别人
浮夸的称赞以及过度的文字表达
令人作呕/

但与此同时像是被安全笼罩般心安。

“这样子就不会被质疑了。”
“我安全了。”
/

GALE
丑恶的人始终丑恶。



PERVERSION
与世隔绝感总是使他十分痛苦/

他说
“我看见了。”
“我也想感受圣光的温暖。”
“那种寒冷的空间谁想受罪。”
“看见那些虚假的笑脸就恶心到呕吐。”
“我不想和虚伪幼稚的人类交流。”
“我感到不知所措。”
“我太害怕了。”
“帮帮我。”

DOUBTFUL
疑心病折磨的他神经衰弱/
“你简直神经兮兮的。”

道听途说便是真实。
肆意猜测便是真实。/

“这个人对我一定有意见。”
“他准备说我坏话。”
“这个人开始疏远我了一定是因为有人在他耳边乱嚼舌根。”
“他准备套我话到外面和别人瞎讲。”
/

这个证据我不能留下因为我害怕。/
SENSITIVE

EMPTY
他锯断了木栏
哄骗一个可怜鬼上去倒霉
心里充满了快意/
他恶狠狠的想

“因为你让我感到不悦。”

BE
他终于如愿了/

他感到身体轻盈
在惊喜之余一种引力将他的身体吸引
通过黑色隧道时他感到的是
与世隔绝感、时间停止感、太阳熄灭感、被外力控制感/

他看见了自己的一生如电影胶卷一般在眼前掠过
如此荒诞。
黑洞尽头是一道白光/

他将脖子极致的伸长想要探过脑袋瞧仔细尽头的人

被迎接的感觉就像是在脑海中模拟数次的深海溺亡
愉悦。

1
2
3
2
1
2
2
1
3

没有人。
尽头什么都没有。
没有人迎接他。
此次的空间旅行似乎戛然而止。

HE
他掉了下去。

“圣人不是有接纳包容一切的心吗?”

心电图上出现不规则曲线。


REPEAT
。/


垂死病中惊坐起/
睡到一半从梦中得到灵感于是突然想写点什么/我只看见一个灰色的人形怪物独自一人走在黑漆漆的路上连路灯都不给予它光亮。/叫你半夜出来浪活几。把该。/????
随笔/单词用没用对我不知道/反正就是讲一个祸害遗千年但一切都是他自找的悲伤的故事
瞎。鸡。巴排版/
文风就这样/我只会用单调简单词汇描述自己的天马行空
头疼晚安。

评论

© 三江废品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