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可以一直睡觉,在我的乌托邦里,在那片海里

Etaisyyksien Taa [From Promo 1997] - Tenhi

梦到了我走入一个地下室,有个身体背着我的金色卷发的孩子被锁在这个昏暗的房间,那个孩子跪坐在地上在微微啜泣,我能感受得到,虽然我看不见正脸
之后我看了一会儿想离开这里,一转身是一个紫色卷发的青年冷着眼站在我身后,他说:你可真是个恶心的变态。
我看着他那深海般浑浊的蓝瞳仿佛突然惊醒般认出那个是之前那个被锁在地下室的孩子,那双漂亮极了的眼睛,是11.4
没想到我竟然还会梦见他甚至想象出了他的样貌。

我可能忘记了一些事儿了。
但是我实在不愿再去接触与那相关的事物,以至于连自己曾经最喜爱的孩子都恶心嫌弃
,然而又不住地意淫他的一切,我只想把他弄坏,看他绝望痛哭,我就觉得很爽,但我仍自诩是亲爹,因为我对他仍然充满了爱意。于是我忍不住更加肆意虐待他。可以说我的爱就是带着疼痛吧。他痛苦了我就开心。我也没办法,这大概是我爱一个孩子或者他人的方式了。从那以后我越发难以控制的想去伤害自己在意的或是爱着的人。我也十分痛苦不愿的。但如果我对这个孩子只是路人一样的感情,可能我就不会因为在意而去虐待了。我的爱的表达方式,在别人眼里大概就是扭曲的,越是爱一个人,越是不想看他幸福,就算是属于我的,我也要去折磨虐待他。我喜欢你的肮脏啊。

近期热爱的一个孩子,我也忍不住想将他也搞的乱七八糟。

评论

© 三江废品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