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可以一直睡觉,在我的乌托邦里,在那片海里

Bug In A Web - CALLmeKAT

我的记忆正在被吞噬
这种随时将一些东西遗忘的状态让我感到不妙心悸
突然到了十一月啊
怎么都想不起来在这之前我都做了些什么
生命荒废感日益强烈
如果说是有意义的事,大概就是在这里将怅然胡塞一通吧

这首bgm忽略歌词我真是太喜欢了,一次在宿舍,其他人都已经出了宿舍,我却毫无时间观念的一点都不想下楼,蹲在门口看着空荡的走廊,想喊一声听听回声但还是忍住了,虽然现在没有人但还是不敢喊/边坐在地上边单眼看向门框外的走廊,配着这个音乐让我有种时间蒙尘感,一想到当下空无一人就十分安心/那个走廊如同恐怖电影里午夜回廊般/依然是那种老照片上积攒厚重灰尘的感觉/熟悉的比喻x

评论

© 三江废品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