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可以一直睡觉,在我的乌托邦里,在那片海里

是这样的,我们班七个女生,一个通校六个住校,所以我们俩宿舍每间三人
我们是A宿舍其他人是B宿舍
B宿舍三人里a和其他人关系不怎么好因为她管的宽而且说话阴阳怪气的/其他人认为/所以b经常来我们这儿串寝,c是现在我最好的朋友,我很欢迎她中午和傍晚来我们这儿待一会儿
我们六人和a关系不好,所以她经常一个人玩,或者和隔壁寝室的一个初中同学走一起
我们都和a有矛盾,我一开始还会在其他俩个舍友槽a时帮她说点好话,因为我不希望大家关系越来越僵化。但自从上次,我敲了B寝室的门想找c,但开门的是a,我便问了句c在不在,她说完不在就把门很用力的关上了。我当时,真的,真的,很火大。我特别,不喜欢,有人对我摔门。我竟然第一反应是在想是不是阳台的风吹进来才导致门被用力关上的。
有次c串我们寝室回去以后被a说了句“还记得回来啊,你就待在那儿好了”,当时,脾气特别好的,从开学就没发过脾气的c回来就开始疯狂吐槽a,我们五人也开始各种槽她

今天b[藏在我们寝室]的手机被发现了,[我听舍友说]a阴阳怪气的说了句自己都管不好还想管别人,b当时以为她说的是自己因为a自己也带手机了,但后来a又说了句“班主任问起来就说是你[我舍友]带坏她的。”以前我们都是背后槽她,今天我舍友就光明正大怼回去了,回了宿舍对我们说了这件事,另一个特别护崽[?]的舍友d就冲到她们宿舍和a撕逼,让她嘴巴放干净点,还说让她自己想想为什么自己和我们六人合不来,舍友e还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让她说话前带脑子

本来嘛,我是没啥反应的,a被怼管我屁事的那种,我大概是没什么集体感了,但如果是c被撕老子他妈撕烂她逼嘴。

但是嘛
emmmmm
我昨天才发现
我和她兴趣比较相同
以前我们连qq都不加,昨天她向我申请好友我同意了,[是我从群里找到她然后先发起聊天的但是没点“加为好友”]
我们对灵异事件恐怖故事都感兴趣,上次看的《梦的解析》也是她捐的,我同桌[♀]说这书晦涩难懂,但是我却特别感兴趣
我们最近周五全运会排练其他女生都各自聚在一起,我因为不感兴趣才没凑上去,我也忘了过程,总之我和a聊在了一起,聊了一下午,/我们三观也相似,真的。对于人际交往之间的看法也相同,她认为我们聊得来,我同上
a这个人吧,说话直,欠考虑他人感受,而且也很少笑,还有洁癖
我则因为想的太多,心思敏感才会处处顾虑他人想法,“该如何说话才不至于被讨厌”便是我的日常。我只是个颓废系的随性女子。

我看她们今晚撕逼,我是心情复杂的,我只觉得我里外不是人,df回来后还槽了几句,说a眼圈都红了,一副受害者的模样,我想帮a说点好话,但是我怕被认为是a那一方的人,便保持沉默。
我真是懦弱啊

其实吧,我和bdef她们也只是朋友,并没有到那种一起逛街购物聊些什么化妆品聊一些女生的话题,因为我实在不感兴趣。而且有时候我说话她们跟没听见一样,而且还听不懂,真的很没意思。于是我和c有类似的兴趣,我为了她入坑了yys。我得装作很感兴趣的样子,我们整天聊yys。对我心甘情愿。因为班上有几个男生也玩这个游戏,我逐渐融入他们的圈子。
其实我和a很像,只不过我更明白说的越多惹得人就越多这个道理。所以我很少主动和别人讲话,几次被说是透明人也无所谓,维持这样子的安宁不拉仇,在职校里真的很不容易了。
我只想图个清静,所以即使是一个人我也乐见其成,但在职校这个样子反而不好混下去,所以在女生之间打好关系是必须的。而且一个人呀太寂寞了啊。

我这个人啊可真是究极的虚伪。耿直就是我的反义词啊。但在我口中的“耿直”也是加了精致修饰和高斯模糊过后的产物罢了。类似于讨好的、谎言也罢,我自己都分辨不清哪句是真心了。也只是下意识的便脱口而出了。

中二随笔》

顺便最后槽一下mjj,他妈竟然10.30更新,牛逼牛逼。

评论(2)

© 三江废品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