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可以一直睡觉,在我的乌托邦里,在那片海里

记梦

我梦见了薛之谦
我在一个派对上
他突然闯进来嬉笑着很皮地在我和另一个人脸上抹泥巴之后跳出去逃走了
我当时有点生气了就去追
当时外面还下着雨
然后我看见他一个人站在屋檐下踱步
孤单的背影
我觉得那不像是我认知里的薛之谦
我所了解的薛之谦应该是比较逗比的那种人而不是露出这种落寞的表情
然后我莫名的很不爽
我就跑到他面前吼着些什么,他的表情逐渐不妙起来
最后吼了一句话我直到现在还清晰着:我不喜欢你现在这个样子!!!
是非常不悦的那种
他的脸色已经完全沉了下去
于是他冲进了雨中。
我当时就有一种莫名的感悟,他展现在人们面前的逗比的样子是假面,而真实的他却孤单寂寞,而我们喜欢的只是“他”而不是他。

我就去追他
最后看见他跪在雨里
我当时真的很心疼
然后我蹲在他面前安慰他
我忘了我说了什么话
但我觉得我说的话连我自己都震撼人心强而有力
他就好像真的被我安慰到了一样突然就把我抱住
我俩在雨中拥抱着相互取暖

说到这,实不相瞒,我在梦里被那一抱,我好像,快成薛粉了。

评论

© 三江废品店 | Powered by LOFTER